胜利油田临盘厂开展党风廉洁建设民意调查

2017-11-2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周婷

  大众网东营11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周婷)近日,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纪委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洁建设民意调查,调查对象涉及各级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共发放民意调查问卷242份。

  综合问卷情况,参与调查的人员对采油厂党风廉洁建设情况总体是满意和比较满意的,对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认可度比较高。另外,收集以下建议,如抓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的措施再贴近单位职工群众的工作实际情况一些;在廉洁教育的方式方法上更加易于让大家接受,最好用大家耳熟能详的典型案例作分析,从中接受警示教育;在当前反腐倡廉大背景下,对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成长上更加关心,注重培养,让他们尽可能多的参与实际锻炼,特别是执纪监督方面的历练等。通过调查问卷,对采油厂党风廉洁建设情况摸清了“家底”,掌握了干部员工对反腐倡廉的评价、建议、期盼,为深化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采油厂纪委紧扣主题,以“七个一”活动为契机,按照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从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队伍入手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职工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