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厂打响40天上产攻坚战

2017-12-21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大众网东营12月21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自12月20日起至明年1月底,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开展为期40天的原油上产攻坚战,计划作业交井180口,牢牢把握原油生产主动权,为今年的工作收好尾,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头。

  为确保上产攻坚战开展的有气势、见成效,这个厂层层召开动员会,实事求是地分析当前有利形势和不利因素;成立方案优化、基础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运行、综合治理、宣传报道、生产后勤保障六个小组,着力抓好新井措施的方案优化,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全力降躺井、保时率,夯实上产根基。强化冬季安全生产管理、打击盗油盗气犯罪行为、抓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开展好劳动竞赛,及时宣传报道上产活动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凝聚人心、汇聚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产活动期间,地质、工艺发挥一体化优势,努力提高新井产油量和措施增油量。强化第一性资料的录取,加强分析论证,加快长效投入和双低单元治理进度,做好冬防保温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环保和质量工作,深化1+2+2绩效考核,调动全员的上产积极性。

  各管理区全面推动油井的基础管理工作,全力控制躺井占产;扎实做好注水工作,取全取准各项指标,坚决杜绝假资料,从根本上彻底解决注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统筹协调钻井、作业、采油工程各个环节,确保安全环保,优化施工运行,提高生产效率;高度重视近期油区不法活动有所增多的势头,认真搜索排查,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予以打击。目前,全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同向精准发力,强化新区勘探,优化老区调整,加大并加快双低单元、长停井治理力度及运行节奏,全面加强基础管理,精细注水、稳步增液、严控躺井、提升时率和开井率,实实在在把自然递减率控制并稳定在11%以下,超额完成新井、措施工作量,向圆满完成全年产量任务发起冲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