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四号平台整装待发赴尼日利亚打井

2017-12-2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为 申超)12月21日,随着最后一项全船绑扎固定和物资准备工作的结束,胜利石油工程海洋钻井公司胜利四号平台完成全部尼日利亚NEWCROSS钻井市场项目准备工作,具备装船启运赴尼日利亚打井的条件。

  胜利四号平台尼日利亚项目前后经过两任业主检查和验收,期间,胜利海洋钻井公司经过大量的准备工作,完成了550多项问题整改,主要涉及工业区防爆认证、高空活动物体防坠落、零排放、高压循环系统升级、公共安全系统加装、设备功能完善升级等项目,同时,为适应出国打井需要,平台编制了31万字的中英文对照《岗位责任制》《设备操作保养规程》“口袋书”,6万字的自编英语培训教材,平台所有设备铭牌、工业区和生活区各种指示牌、报表资料等全部更换为中英文双语对照形式。经过严格细致的整改后,平台接受了NEWCROSS甲方代表与RSI检验人员持续11天的验船工作,从动力系统、钻井固控设备、井控设备、报警通讯系统、抗滑桩系统等各个方面,对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与功能测试,一次性完成钻井系统低压大排量循环、扭矩测试、48小时高压试运转等试验环节,得到了甲方的认可,拿到了甲方签发的平台动迁令。

  据悉,胜利四号平台完成启运前准备工作后,人员将加入新胜利一号平台的整改工作中,目前,新胜利一号平台壳牌尼日利亚项目整改验收工作进入最后收官阶段,预计年底前将完成全部整改工作,2018年初完成全船功能测试与甲方验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