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化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接龙答题竞赛

2018-01-25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崇辉)“请回答,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一号选手给二号选手随机抽出这个题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号选手一字不错的回答到。

  近日,胜利石化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接龙答题竞赛,来自11个党支部的选手参加了竞赛,营造全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该厂在做好常规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新形式新途径,开发出了“接龙竞赛”这一职工喜闻乐见的载体。“接龙竞赛”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的方方面面,共分为答题接龙、幸运答题、击鼓传花和必答题4个环节。每个环节紧扣“接龙”,你抽题我回答,我发问你来答,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穿插其中。各参赛选手才思敏捷,对答如流,不时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为了准备好这次接龙竞赛,该厂组织了多层次的宣讲活动,通过组织聆听报告,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在此基础上,他们收集了大量的十九大精神题库,下发到基层供大家学习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