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临盘厂测试尖兵承揽外部市场业务

2018-01-31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魏小燕
  大众网东营1月31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魏小燕)近日,随着商河县玉皇2井软探测试顺利完成,揭开了临盘采油厂测试大队承揽油田外部市场业务的序幕。
  新年伊始,测试大队测井二队队长周江林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一条测试信息,滨州华滨作业与商河县玉皇庙镇合作,打了一口玉皇2井地热井,甲方玉皇庙镇要求软探探深,于是主动出击联系到滨州华滨作业队队长,经协商以远低于油田内部测试费用的价格承揽了该项目。1月2日,测试大队组织开展玉皇2井项目的实施,抽调以高级技师、责任师赵传国为主的精兵强将,整改地热井井口装置使之达到测试要求,并与当日圆满完成测试任务。
  玉皇2井的测试成功,不仅为大队在创造效益道路上闯出一条新路子,同时也为大队历练队伍,培育人才提供宝贵机会。
  在持续应对低油价、不断深化改革的过程中,测试大队更新观念、放开手脚,积极闯市场找出路,在做实内部市场的基础上,寻找市场机遇,利用测试核心业务技术和专业服务优势,打破地域壁垒,做到哪里能创效,就往哪里去,实现人力资源的价值再造,寻找到了新的效益增长点。
  大队通过优化人力资源、设备配置,依托基层队测试井分布散、业务往来多、关系融洽等优势,深入周边油田企业单位进行需求调研,将采油厂周边济北、胜临、商临三家公司作为主要攻坚目标。多次走访这三家公司,了解各家油水井生产情况、动态分析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介绍大队的测试项目以及在资料解释方面的优势,使三家公司充分感到测试大队的诚意和信心。目前济北公司、胜临公司测试井、计量器具的检定项目已顺利展开,完成劳务收入24.8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