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胜利一号平台壳牌HSE体系通过审核

2018-02-12 15: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为
  大众网东营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为)2月2日,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新胜利一号平台壳牌项目HSE体系文件通过了平台拖航前最后一关——壳牌全球钻井平台海事管理审核,拿到了启航尼日利亚的“通行证”。
  去年8月,胜利石油工程海洋钻井公司获得了壳牌尼日利亚项目2+1年钻修井合同大单。作为业内最早推行HSE管理体系的企业,壳牌HSE一直以高标准著称,此次壳牌全球钻机启动小组对平台进行检查,共开具问题项660个,其中涉及HSE的问题80个,虽然数量不多,但工作量巨大,关系到整个项目的进度与成败。为及时整改问题,胜利工程公司抽调精干力量专门成立了 HSE工作组,从项目运作开始就入驻平台,与壳牌驻平台的外方工作指导进行沟通交流,克服语言、文化、管理模式不同等困难,完成了5万余字的英文版HSE CASE编制,修订了50多万字的英文版《钻井操作手册》《井控手册》《应急响应手册》《设备管理手册》《HSE岗位作业指导书》和《员工安全手册》,以中石化国工HSE管理体系文件作支撑,修订了127个支持性文件,组织拍摄了《钻井平台安全教育片》,同时,他们加班加点,通过现场整改、各类应急方案的策划、桌面推演和实操,使HSE体系文件从纸面落实到每一名职工的切实行动,有力促进了平台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壳牌HSE体系文件通过审核后,剩余的问题主要涉及新员工培训及程序演练等项目,需要待平台到达尼日利亚后渐次展开。壳牌总部Naung先生表示,这是他们审核过的40多条钻井平台和船舶中,唯一一家没有聘请第三方机构而独立编写完成HSE体系文件的钻井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