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厂三八节日“盛宴”送进基层

2018-03-06 14: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大众网东营3月6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女工委积极组织幸福辅导员开展“一线送课、送水饺”活动,为一线女工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一线送课”活动中,采油厂女工委选派4名优秀幸福辅导员走进4个基层班站,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引导女职工缓解工作、生活及情感压力,全面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指数。
  幸福辅导员精心准备,通过PPT演示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沟通、情绪管理及多线思维等相关知识,为一线女工送去节日的饕餮盛宴。风趣的演讲风格,贴近生活的精彩案例,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思维的碰撞,心灵的交流,不时赢得一线女工的阵阵掌声。
  在“送水饺”活动中,临盘采油厂、临盘管理中心20名优秀女工干事兵分4路与基层一线女工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和面的,有调馅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整个过程洋溢着幸福与欢笑。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气氛温馨。不一会儿功夫,一盘盘精美别致的水饺就包好了。当一盆盆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端上桌时,大家品尝着美味水饺,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更感受到了暖暖的节日情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女工们搭建沟通感情的平台,增加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