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孤岛厂采油二区:党员干部争当生产急先锋

2018-03-0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玉婷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通讯员 李玉婷)面对严峻的生产形势,孤岛厂采油管理二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在生产中坚持做到“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干在先,用实际行动为生产保驾护航。
  结合“不忘初心使命 深化三转三创”主题活动,这个区持续深化机关联井站、红旗党员责任区、先锋党员示范岗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在生产任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及时了解掌握井站员工的思想动态,做好负面情绪疏导工作,为生产高效运行汇聚攻坚合力。
  3月5日下午15时,注采206站GD2-32-519井场上一派繁忙景象,该站副站长付协才正带领党员突击队抢开作业井。为提高开井时率,大家争时间、抢速度,利用开井前的空隙,严格按照“十四字”作业法内容,对抽油机各个部位进行了仔细检修,紧接着恢复井口流程、调整“四点一线”、上方卡子、调防冲距……经过1个小时的奋战,油井顺利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