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天然气销售公司8名员工远赴菏泽开拓新业务

2018-03-13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袁永丽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袁永丽)近期,胜利油田天然气销售公司为8名外闯市场员工举行出征仪式,欢送他们奔赴菏泽市嘉宁燃气有限公司承担燃气管理业务。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开拓东营地区以外的业务工作,标志着公司外闯市场业务取得新进展。
  “我们一定严格遵守嘉宁燃气公司规章制度,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项目任务,打造胜利燃气品牌。”菏泽项目部经理王树林做了表态。
  菏泽市嘉宁燃气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管道天然气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业务是为工商企业、事业单位和居民用户提供天然气、CNG、LNG及分布式能源的利用推广,日输气量在4万方左右。
  天然气销售公司充分利用好“1+2+2”绩效考核办法,大力开展人力资源优化,积极引导员工主动外出开展业务承揽项目,鼓励员工多创效益、多做贡献、多拿薪金。
  前期,在了解到菏泽嘉宁公司有相关业务需求后,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带领人力资源科、经营计划科人员前往菏泽市嘉宁燃气有限公司洽谈业务承揽事宜,经实地考察和协商,达成了业务承揽合作意向,成功签订年标的总额40.8万元的业务承揽合同。经过对全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充分摸底调研、宣传发动,最终优选出8名员工赴菏泽嘉宁公司承揽站场和管线的日常管理、门站值班、巡线工作。
  为更好的提高业务承揽工作质量,天然气销售公司提前组织8名业务承揽人员在庐山路配气站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对配气站生产流程、工作原理、设备操作以及管线巡护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对运行中容易出现的故障、解决办法以及正压式呼吸器和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夯实了业务承揽人员实际操作基础,提高了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