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厂扎实做好“两会”维稳工作

2018-03-13 14: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大众网东营3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为确保“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牢固树立“稳定大于一切”的思想,建立健全各项维稳工作机制,压实维稳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队伍安全稳定工作。
  采油厂和管理中心召开“两会”安保维稳强化推进会,各管理区通过线下员工大会、生产会、点名送班会的传统形式结合线上QQ群、微信群、网页等新媒体第一时间将特殊时期维护稳定工作任务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员工,加大形势任务教育宣贯,确保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打牢思想基础。全厂上下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和预警机制,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信访接待制度,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特殊敏感时期维稳的严峻形势和工作压力,以承包责任区为工作阵地,关口前移,通过结对帮扶、走访座谈等形式,准确掌握员工群众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问题。建立员工稳定信息档案,深入细致做好不稳定因素、不稳定群体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坚持做到不脱管、不失控,坚决把矛盾问题发现在初始阶段、控制在萌芽状态、解决在本单位,为维护大局和谐稳定筑牢根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