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河口厂六区:精简会议活动 干群拍手叫好

2018-03-2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鹏
  大众网东营3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鹏)近期,河口厂采油管理六区组织召开2018年党建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会。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会”不同,与会干群惊喜的发现,这次会议确实与以往不一样。
  “脱靴摘帽”缩短会议时间。会前准备时,党委书记邓亚军就下了“死命令”,发言人员不要“套话、官话”连篇,要“捞干的说”,材料内容要充实,文字要精简、接地气,做法要写实,让参会干群一目了然。
  “三会合一”提升会议质量。由于受众面基本相同,党建思想文化部署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又上了两节“特殊”党课。党委书记邓亚军首先授课,以“两会”专题教育为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习解读宣贯;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桂华聚焦“两个责任”落实,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党课。
  “整个会程只有一个半小时,节奏很紧凑,内容很充实。”603站党员代表王淑娟表示,这样的形式更受干群欢迎。
  近期,油田出台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其中困扰基层多年的“文山会海”“资料重复”“检查不断”等突出问题均有所涉及。在《胜利日报》官方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后,不少干部群众表示很关注,也迫切希望能尽快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