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梁采油厂维修大队:上产保效干群齐心擂战鼓

2018-04-06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周红凤

  大众网东营4月6日讯(通讯员 周红凤)纯梁采油厂30天上产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维修大队油管厂紧抓油管杆修复和回收转送生产主动权,积极组织部署,强化生产运行,引导全队干部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上产保效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齐心协力擂响上产保效战鼓。

  为保质保量完成油管杆修复生产任务,油管厂认真执行“三标”管理,严格劳保穿戴,严格标准化操作,严格岗位责任制落实,强化安全措施执行落地。在工作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严抓质量监督工作,严格按修复流程、修复标准、试压检测、出厂检验等环节,多方把关,抓好各节点控制,努力达到每根油管杆出厂合格;修复生产线上的员工们认真对待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清洗、校直、车扣、试压、通径、排放、检验、发放等各个流程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严格工序的质量检验流程,认真填写生产记录,做到为自己工作负责,也为下道工序负责;检验岗的人员们对修复好的管材进行严格检验,不放过一根不合格油管;油管送收班的抓管机驾驶员们每天一早就来到单位开始抓运管材,经常忙到晚上六、七点钟才结束工作;党员干部更是尽责任、比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处处发挥带头作用,做到当天任务当天完成,确保了作业生产的管材供应。截止到目前,累计清洗油管32625米,超会战指标2625米,见到明显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