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梁采油厂维修大队:夜间抢换掺水闸门

2018-04-06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周红凤

  大众网东营4月6日讯(通讯员 周红凤) 在纯梁采油厂保油上产活动中,维修大队的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昼夜奋战在上产一线,时刻展现维修铁军风采。

  3月28日21:00点,维修大队维修一队接到纯东C42-9井更换掺水闸门的施工抢险任务。接到任务后,维修一队指导员刘刚立即带领一支“抢险突击队”赶赴施工现场。

  维修人员到达纯东C42-9井现场后,采油队准备好高压掺水闸门,管线已放空完毕。维修一队的突击队员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班长闫向阳手拿割枪对掺水闸门两头进行切割,班员从延文一道口、一道口的焊接着……现场焊花四溅,他们忙碌的身影在焊花的映照下格外醒目。

  初春的夜晚,风吹在身上依然刺骨,但他们各司其职,就这样一直弯曲着身子、不停地变换着姿势,一直干到23点10分,纯东C42-9井更换掺水闸门的施工顺利完工,整个施工共计76mm的高压焊口2道,一次性试压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