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强责任意识塑风清队伍

2018-04-16 14: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王芳 刘金琰)为深入贯彻采油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全员廉洁从业和廉洁风险防控意识,4月13日,胜采一区召开《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暨责任提醒专题会议》高筑廉正从业堤坝。

  紧绷廉政弦、严触高压线。会上,该区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层层签订领导干部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通知》,并强调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在廉洁奉公上作表率,在实际工作中锤炼作风,在具体行动中树好形象。打铁还需自身硬,该区负责人还同分管领域、承包班站人员进行集体约谈签订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书签订,让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日常监督检查更加具体明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见得实效。日常工作中,这个区坚持“廉洁从业、提醒跟进、监督到位”的治理原则,仔细查找梳理廉洁风险,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在执行中不变通、不走样,真正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业。

  进入4月份,该区纪检部门还在全区干部员工中开展了“汲取身边教训,防控廉洁风险”专题教育宣讲活动。目前已有80余名党员200多员工通过算账教育接受防控风险跟进提醒。活动的开展高筑起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