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落实责任锻造守矩队伍

2018-04-19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王芳 刘金琰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王芳 刘金琰) 为认真贯彻落实油田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全员廉洁从业和廉洁风险防控意识,胜采一区党委按照全面依法依规治企要求,将管党治党新要求与管理区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在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依法依规管理中,这个区党员干部聚焦市场化运营和效益化考核,党员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维护组织权威,扎实推动生产经营和职工队伍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打铁还需自身硬,4月中旬,该区召开《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暨责任提醒专题会议》同分管领域、承包班站人员进行集体约谈签订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书签订,让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日常监督检查更加具体明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见得实效。在廉政文化建设中,他们精选编辑一批廉政教育漫画,张贴在机关办公楼走廊上或醒目位置,提醒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业”的良好风尚。同时,结合网络信息传递快、容量大便捷的特点,每月定期推出廉政故事、警示格言等小栏目,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这个区班子成员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锤炼作风,在具体行动中树好形象。在春季电网检修中,管理区领导积极投入到自己的党员责任区,利用电网检修时机和员工同吃、同劳动,争分多秒做好采抽设备的维护保养,树立起良好干群齐心谋上产形象。
      为预防杜绝各类违反犯罪现象发生,进入4月份该区携手油区派出所在各基层班站开展了“汲取身边教训,防控廉洁风险”专题教育宣讲活动。目前已有80余名党员200多员工通过算账教育接受防控风险跟进提醒,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