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现河厂启动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

2018-04-2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孟涛 孔明磊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通讯员 孟涛 孔明磊)为进一步抓促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强化价值引领,推动优势转化,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4月18日,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拉开帷幕。

       本次党建工作考核是现河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促进政治优势转化的必然要求,是充分发挥思想文化引领作用的重要保障。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领导班子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文化以及群团、综治、稳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调研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基层验证等方式,全面检查基层单位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打造优势转化高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