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部市场的表扬信

2018-04-2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刘敏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刘敏)近日,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接连收到来自外部市场的表扬信,纷纷表扬在这个管理区走出去的员工,称赞他们树立了好榜样。
      首先是济南华滨环联大酒店写来的表扬信,信中说,酒店宴会服务人员田红梅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技能,兢兢业业完成各项事务,生活中与同事们互帮互助,和睦相处,是同事们的热心大姐。
      田红梅原是采油管理三区注采一站的大班员工,自愿报名外闯市场,成为济南环滨华联大酒店的一名宴会服务人员。今年已经49岁的田红梅,没有顾忌年龄的界限,依然对自己严格要求,每天都要把自己服务的包间仔仔细细地打扫一遍,擦玻璃、摆凳子、叠餐巾、拖地,就连墙壁的缝隙也不放过,兢兢业业地对待工作。她的工作态度、细心度和热心度屡次得到客人的高度表扬,给客人带来了家的温暖,为年轻服务人员树立了典范,为酒店赢得了口碑和荣誉,得到了甲方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无独有偶,济南阳光家常菜馆也写来了一封表扬信。信中表扬的员工叫苟秀兰,现在是济南阳光家常菜馆的一名餐厅服务员,她原是采油管理三区注采七站的一名大班员工。在济南阳光家常菜馆工作时,苟秀兰和所有的服务员一样,每天整理房间、帮客人点餐、为客人送餐。因为她细心周到、服务热情,多次受到客人的表扬和好评,有的客人说,“我们就是冲着这位服务人员的态度才来这里吃饭的!”苟秀兰的工作得到了顾客和甲方的肯定和赞扬。
      今年是油田1+2+2绩效考核政策实施的第二年,也是效益工资完全靠自己挣的第一年。面对改革严峻形势,这个区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形势任务教育,成立了六个创效小组,将任务进行分解,重点抓好人力资源优化。通过政策宣传,思想沟通,鼓励员工“动起来,走出去,退下来”。截至目前,这个区外闯市场员工59人,短期离岗和内部退养人员28人,人力资源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提升,涌现出了田红梅、苟秀兰等优秀外闯员工先进典型,展示了油田人的优良品德和个人风采,为走出去的员工树立了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