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集输孤岛分厂:“三个导向”力促依法合规

2018-05-10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董鹏章

  大众网东营5月10日讯(通讯员 董鹏章)为摸清底数、掌握实情,防控经营管理风险和廉洁风险,按照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轻烃生产与销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油气集输总厂孤岛分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轻烃生产与销售问题自查自改活动,推动依法合规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责任导向,促进风险防控。分厂将轻烃生产与销售问题专项治理列入2018年“五位一体”监督计划,领导办公会专题学习管理局有限公司通知精神,成立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召开专题部署会,压实责任、认真梳理,对轻烃生产、计量与充装、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制定等资料记录摸清底数,查找问题、销号管理,确保依法合规经营管理。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促进依法合规。分厂上下充分认识到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水平的工作主线,分厂纪委组织机关专业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直奔现场,扎实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个别谈话等形式,深挖细查管理薄弱环节,为孤岛分厂持续优质高效发展提供保障。

  三是坚持目标导向,促进优化提升。分厂以廉洁示范单位创建为目标,积极落实油田和总厂2018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在持续强化干部职工廉洁教育的同时,注重生产经营管理过程的依法合规,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促进企业流程优化提升。分厂党员干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积极组织开展岗位廉洁风险点查找并制定防控措施,不断增强防控经营管理风险和廉洁风险能力,在分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管理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