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龙玺公司中标山东省海警总队柴油机维修项目

2018-05-15 1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为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为)5月4日,胜利石油工程海洋钻井公司改制企业——胜利龙玺石油工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山东省海警总队柴油机应急维修定点服务项目,合同总额51.85万元,主要服务其卡特柴油机的维修及更换配件及其它服务。

     有着20多年柴油机维修服务经验的胜利龙玺公司,是卡特彼勒柴油机华东六省一市代理委托服务合作单位,拥有专业的维修服务团队、整套的工艺技术体系和配套齐全的卡特彼勒工具、检测设备、常用备件库,先后承揽卡特柴油机大修200余台套,服务单位包括中石化、中石油、中集来福士、淮南矿业集团、华南机械、宝石、山东海警总队等公司。其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和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也为他们赢得了更广阔的市场。今年以来,他们承揽了宝石9台CAT3500系列发电机组维保、科威特胜利公司4台CAT3512B柴油机大修、渤海钻井1台CAT3512B柴油机大修和山东海警总队柴油机应急维修项目,并积极对接科瑞伊拉克柴油发电机组维修、中石油巴基斯坦柴油发电机组维修、阿尔巴尼亚柴油发电机组维修等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