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集输孤岛分厂:视觉促廉 思想助廉 行动创廉

2018-05-25 18: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董鹏章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通讯员 董鹏章)“这种微视频案例教育形式很好,让大家感受到清廉的视觉冲击。”
  “视觉上的冲击,有助于筑牢思想根基,促使党员干部在行动上洁身自好,全员创建廉洁示范单位。”

  2018年5月24日上午,孤岛分厂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示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唱国歌、学党章、交党费”三个规定动作之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家缺一不可”,在视觉的冲击下,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观看完“清廉中国”微视频,分厂机关党员干部以“倡廉”为轴,以“创廉”为线,组织开展“廉洁大家谈”,针对前期岗位廉洁风险点大排查以及隐形“四风”问题,畅所欲言,进一步学深悟透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坚定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孤岛分厂廉洁示范单位创建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