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再闯新市场 开拓新天地

2018-05-30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刘金琰 王芳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王芳)“你们都是咱一区坚强脊梁,是为企业分忧的榜样,是管理区闯市场、创效益的先锋队。身在外、心相连,无论家里还是岗位遇到什么困难,我们区党委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避风的港湾!”5月29日,在即将登车远赴新春采油厂排十区业务承揽欢送现场,胜采一区党委书记宋新华坚定说道。
  面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现状,如何盘活人力资源、外闯市场、增加对外创收一直是该区保效创效工作的重点,也是管理一区党委认真落实油田深化“三转三创”的具体表现。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油田深化改革以来,管理一区积极响应采油厂号召,相继多批次走出去外创寻找战机历练经验。这是继去年该区11名外闯员工到东营金亿来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后,又一次派出9名骨干精英远赴西部边陲外闯市场的一项重举。

  车轮滚滚背起行囊将远行。为企业分忧创效,为管理区发展担当是一区外创将士心声。在送行人群中年迈的父母来了;新婚的妻子来了;嗷嗷待哺的婴儿来了……虽然不舍,但为了胜采明天更美好,他们依然舍小家为大家。远赴新疆的员工们表示,将拿出自己过硬的技术、优良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努力当好乙方,全力完成甲方交付各项工作,在新疆打造出胜采人的品牌,为采油厂、管区发展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