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采一区夏季油区整治威力猛

2018-05-3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刘金琰 陈新泉
  大众网东营5月31日讯(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金琰 陈新泉)为严厉打击各类涉油犯罪行为发生,随着草木疯长和夏收农忙进出油区人员复杂,胜采一区结合油区现状,强势启动以“盗接套管气、破坏生产、阻挠正常施工”等不法行为为主攻方向的油区专项治理活动。

  为将此次整治落到实处,他们组织班站负责人进行油区分析会层层传递压力,让大家牢固树立“油气斤两归仓”理念。5月月29日凌晨2点,该区巡线班组发现油区异常迅速协调护卫力量,利用先进的技防手段经过3个多小时的设伏,成功抓获在井口盗油的不法村民一名移交公安机关。“每一寸管线、每一台设备、每一个盗油疑点都要巡到位,最大限度减少被盗发生!”在对T107-3、T101-1等偏远井和低含水井,采取扩边查看有无动土痕迹排查时,该矿综治人员坚定地说到。跨沟壑,踩泥泞。在人防中,管理区每天一个班站3名职工配合护卫人员按照预定分工对管线、集油阀组个计量站等进行徒步巡护,查找安全隐患。围绕初夏油区特点,他们重点对管线打孔盗油、井口破坏、盗窃油田生产设施、盗接天然气等不法行为进行治理。

  与此同时,他们与油区派出所结合,以“摸信息、抓整治、促防范”为主线,采取巡逻巡查、查岗查牌等措施,合理布警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为夏季夺油上产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