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 黄河老年管理六站小区巡逻队为居民保驾护航

2018-06-0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通讯员 解加跃)在胜中蓝天小区,有一支老党员巡逻队,他们两人一组或多人一组,在小区楼宇间四处巡逻,劝阻不文明行为,维护小区治安,居民们都亲切地称他们是小区居民的“保护神”。

  这支义务巡逻队是黄河老年管理六站为发挥非在职党员在和谐小区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11年7月份组建,共有20多名队员。日常生活中,他们对小区的环境卫生、邻里纠纷等进行管理和调节。见到乱扔垃圾、乱贴乱画的不文明现象,他们上前制止;楼道车辆阻挡行人引发纠纷,他们善意地去劝解;小区内有时出现自行车、电动车丢失,他们及时向小区有关部门汇报,并协调做好防范措施。

  “我们虽然不能彻底解决矛盾问题,但能够发挥余热为小区居民做点事我们感到很高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共建和谐家园需要发挥我们的作用”。说起自己的“工作”,管理六站老党员王钦的脸上充满了自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