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在中国石化优秀QC成果发布会上荣获一等奖

2018-06-25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孟涛 谢海彬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通讯员 孟涛 谢海彬)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石化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QC成果《研制阀门闸板快速取出器》荣获集团公司优秀QC成果一等奖,并被推选为国家优秀QC成果奖。
  本成果由现河采油厂春荣创新QC小组牵头攻关研制,有效解决了传统掉砣阀门维修时费时费力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极大缓解了因维修阀门停产而造成的生产波动。该成果以其实用性、科学性以及精彩的现场发布效果获得了最佳制作奖和最佳发布奖,这是该小组自成立以来第二次获得国家级质量成果奖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在成果召开,来自集团公司科技部、油田事业部、炼油事业部、化工事业部、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以及41家局级单位的QC工作负责人和成果发布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发布优秀QC成果49项,且国优成果的推荐率由30%调整为14%,竞争十分激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