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厂干部员工无偿献血4万毫升

2018-06-26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6月23日-24日,胜利油田临盘文化广场北侧“生命呼唤血液,爱心亟待奉献”的横幅和献血车格外醒目。

  原来,近期临邑血库血源紧缺。消息传到临盘采油厂,采油厂立即行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书。干部员工接收到信息后,大家奔走相告,赶往献血地点,现场一下子排起了长龙。

  在现场,来自采油厂群工部门的志愿者热心服务,引导献血者填写表格,为献血者发放水和面包等食物。来献血的人群中,有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也有普通员工,还有路过的周边村镇的老乡。有夫妻携手共同来的,也有带着孩子来的,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

  临盘采油厂一直高度重视民生工程,重视社会责任,关注员工健康。这次无偿献血共有12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共献血4万余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