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盛集团电气公司:开展安全倡议活动

2018-06-2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晗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晗) 为切实加强公司的安全管理,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期,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电气公司党员发出全员安全倡议,开展了以“讲规范 反违章 除隐患 保平安”为主题的百人签名活动,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及外协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代表认真的宣读了《电气公司员工安全生产倡议书》,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掌握安全生产技能;树立安全意识,杜绝违章作业等倡议。宣读倡议书后,公司进行了百人签名仪式。

  通过本次签名活动,让公司员工及外协人员充分的认识到安全生产关系到企业的稳健发展,关系到千家万户幸福和安康。仪式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大家会共同努力,共同搭建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工作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