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服务中心锦华四班:党员干部带头消除小区楼体安全隐患

2018-06-29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 6月26日,烈日炎炎,天气炎热,室外温度高达35℃。下午三点钟, 锦华物业服务四班干部窦红亮、李勇热火朝天忙碌在翠湖小区154#楼前。

  昨日一场大雨,导致挨近楼体墙根有一处地面塌陷,不仅影响整体美观,也存在着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雨水顺着塌陷处的墙缝流进地下室,给该单元居民的生活带来些许困扰和麻烦。

  接到居民报修后,锦华物业服务四班两名干部立即赶赴现场查看原因,并予以维修处理。

  施工现场,他们先使用榔头敲碎塌陷处的破损石块,将碎石填补在大坑内,随后又找来一些沙子铺在坑的上面,然后现场和好水泥,将大坑填补抹平。

  炎炎夏日,烈日灼心,人们足不出户都会觉得酷暑难耐。我们的两位物业同志冒着酷暑,汗流浃背、大汗淋漓忙碌在现场。大颗、大颗的汗水顺着脸颊流淌下来,砸在刚刚抹好的水泥地面上。

  施工现场,他们就此取材,使用随手捡来的一根长木条当抹刀、当尺子,横平竖直进行抹平。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这个塌陷地面处理完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