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厂强化基础管理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07-1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大众网东营7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临盘采油厂作为胜利油田唯一蝉联七届中国石化“红旗采油厂”的开发单位,将强化基础管理助推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这个厂围绕全年生产原油128万吨、经营利润4.43亿元的保效创效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保效创效“1234”工程:“1”是人力资源优化创效1亿元;“2”是超产2万吨;“3”是存量资产优化创效3000万元;“4”是安全、环保、质量、节能等4项风险管控指标创优增效。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这个厂从生产运行、电力优化、安全“三基”管理、地面工程管理、注采管理、集输管理、资料录取、单元井组动态分析、反盗护油9个方面入手,全面强化基础管理,营造大抓基层的浓厚氛围,全面夯实基础、提升管理水平,做到全面优秀、全体优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