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暑期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2018-08-02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8月1日上午,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开展了暑期慰问活动。采油厂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分5路,身着工衣、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带着慰问品,深入到各采油管理区采油班站、集输大队、准备大队、驻临专业化队伍等现场亲切看望了暑期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员工。

  厂领导每到一处都送去饮料、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同时送去采油厂党委和采油厂的关怀。厂领导叮嘱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把基层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针对目前高温酷暑现状,要科学规划工作时间,合理高效利用早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量,打好时间差,确保高温天气下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高效运行。厂领导的关心让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业绩、更优的效率为采油厂的发展努力拼搏。一定不辜负厂领导的期望,从严管理,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科学高效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