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河采油管理八区迎接油田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检查

2018-08-02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冠玲 李小然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通讯员 孙冠玲 李小然) 8月1日,油田质量、能源管理体系内审检查团来到胜利河采管理八区检查工作,管理区相关组室人员陪同检查。

  8时40分,审核小组来到管理八区,深入到各个组室,严格按照《胜利油田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评价表》的要求对生产运营、人力资源、安全环保、设备管理、经营管理、成本管理等各项资料进行全面审核,重点对质量管理、计量管理、能源管理资料做细致审核。

  14时30分,审核小组来到注采803站和义一注生产现场,通过查看生产现场、油水井资料、化验器具鉴定、能源降耗、台账记录等相关资料进行全方位严格审核,并按照原油含水化验操作标准详细询问化验员化验过程。

  一直以来,管理八区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对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的宣贯和学习,并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要求,在成本管理、优化注水、安全管理等方面严把质量管理关,抓落实、抓质量、抓效益,全面推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

  此次内审检查工作,全面提升了管理区全体干部职工对质量管理体系的高度认识。针对审核小组提出的问题,采油管理八区将及时整改、及时总结,并对照问题举一反三,使质量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