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河采管理八区打击井场非法侵占 强化三标管理

2018-08-0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小然 李国兵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通讯员 李小然 李国兵)8月8日,胜利河采管理八区开展以“清理非法侵占”为主题的专项整治行动,首战告捷,重新挖界沟7口,置换、收回被占井场用地八亩,有力的打击附近村民井场非法侵占行为。

  自集团公司开展注采井场“全面达标”提升活动以来,采油管理八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面达标”的核心条件进行逐井梳理,有的放矢制定整改措施,定期督导检查,落实考核。油田生产用地被非法侵占,不但给安全生产带来极大的隐患,同时也是阻碍现场达标的最大难题之一。在核心条件里清楚写到井场边界的界定是对企业资产范围的界定,也是对责任担当的界定。大部油水井处于村间地头,长期以来,村民种地、堆放杂物,甚至搭建建筑物等侵占井场,在管理区大力宣传和多次劝告无效的情况下,组织工农、综治等部门,开展了以“清理非法侵占”为主题的专项整治行动,向“井场侵占”行为宣战。

  随着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有续推进,一条条新界沟呈现在眼前时,一个个界沟整齐、边界清晰的标准化井场呈现眼前。此次行动有效的遏制了油田生产用地被非法侵占的现象,为今后井场达“三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