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采油管理四区开展油井卡气专项治理行动

2018-08-1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钟建伟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钟建伟)为切实保障油区生产治安稳定,8月8日,胜利油田临盘采油管理四区注采1站积极行动,对油区开展私拉乱接专项整治行动,消除隐患“盲区”和“死角”,肃清综治“毒瘤”。

  活动中,该站与管理区综治人员、巡逻队、派出所深入到油区周边乡村,将宣传材料发放给村民并张贴在了村庄显要位置。同时,对油区周边私拉乱接等行为,采取重拳出击,不断加大油区巡护、治理力度,发现一处,治理一处。本着“不放过一个可疑线索”、“不留下一丝安全隐患”的巡查目标,进行逐一排查,对井口、井场、边沟等深埋、隐藏的私接气管线进行深挖细找,将连接到气包、井口处的接气点直接拔除,对接气管线进行查收,全面消除私拉乱接现象。

  在本次整治行动中,卡除3口井的私接气,收缴盗气管线50余米。同时,为了防止私拉乱接行为现象发生,该站采取“反复卡、卡反复”的方式,有效地杜绝了私拉乱接不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油区环境,为采油厂和管理区原油生产提供良好的油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