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临盘厂准备大队培训课堂动起来

2018-08-10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志惠 周伟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志惠 周伟)近日,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准备大队组织中高级工开展了能力拓展训练,这已是今年该单位组织开展员工素质提升第四期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各岗位实际操作项目进行系统培训,旨在提升岗位操作人员的实操技能、检修质量、生产安全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连日来,这个单位培训兼职教师密切结合各生产班组工作实际,有效针对不同岗位开展实践操作技能培训,每天集中针对一个操作项目进行学习,重点对安全应急处置、产品质量控制、设备操作规范、设备故障排查等项目,从岗位操作基础知识,到维修保养、故障排查,兼职教师们以点带面,以学促帮,通过现场教学、流动培训,使培训工作动了起来,走进岗位、融入岗位,真正实现了素质提升培训的灵活性、实效性。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不枯燥、还实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