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公积金政策新变化 你了解了吗?

2018-08-30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30讯(记者 李乃馨)随着六项业务调整下放至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经办,油田职工可以在家门口的管理部,直接办理更多的住房公积金业务。那么这两年油田公积金政策到底有哪些变化?

  一、增设11个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实现服务窗口前移,缩短业务时间,实现零距离服务,方便员工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业务。

  二、开通“通体通贷”:存缴员工可根据自身需要就近选择一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不必再“折返跑”。

  三、缩短办理时限:通过规范和整合数据资源、加强资金风险管控、优化流程,实现提取和贷款发放实时交易,提取业务办结即时到账,贷款办理时间由15天缩短到3—7天。

  四、精简要件材料:提取存留要件最多需要两种,部分批量提取和租房提取实现零要件,有天内住房不必再开具住房证明材料。贷款精简一个环节,取消身份证复印件,资信评估表,收入证明和住房资金信息表4份材料,最大限度减少办事环节。

  五、拓宽服务渠道:实现公积金账户异地转移,通过住建部转移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账随人走。借助胜利管家app,实现账户信息移动查询。开通12329服务电话和短信平台。

  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及咨询电话:

  1河口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和平街3号(河口社区电视台院内)

  提取:8666361

  贷款:8666362

  2胜东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432号(胜东社区锦苑三区北区院内)

  提取:8737787

  贷款:8735787

  3胜南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三路929号(胜南社区文化中心院内)

  提取:8610625

  贷款:8610626

  4胜中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胜阳街47号秀苑小区东门房产交易大厅二楼

  提取:6235567

  贷款:6235577

  5仙河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神州路13号(仙河老年活动中心北楼)

  8585170

  6临盘管理部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为民路(临盘采油厂往南350米路东“临盘社区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1楼北大厅)

  8867070

  7滨南管理部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七路781号(胜滨小区东院“滨南社区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1楼)

  3479475

  8胜北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勘探路8号

  8721869

  9孤岛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永和路90号(孤岛邮电局西50米)

  提取:8885289

  贷款:8885389

  10龙口管理部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环海北路2299号(龙口基地市场收费大厅北侧)

  提取:6259822

  贷款:6259821

  11测井管理部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418号(测井公司院内幸福南路西首)

  贷款:8751029

  提取:8761063

  住房公积金业务类型

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指南

住房公积金业务流程

办理按月提取还贷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