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钻井总公司扎实开展“成就未来”助学活动

2018-08-31 18: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8月29日上午,黄河钻井总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困难员工家中,为他们子女送去扶困助学基金。

  每到一户,黄河钻井总公司领导详细了解困难员工的家庭情况,询问子女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馈家庭和社会。受到资助的学生家庭纷纷感谢总公司多年来对他们的帮助,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树立信心,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和社会,不辜负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今年以来,黄河钻井总公司共资助29户困难家庭学子共圆大学梦。

  近年来,黄河钻井总公司高度重视困难家庭子女的就学问题,始终践行“不让一名员工子女因家庭困难而上不起学”的郑重承诺,有力促进了公司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