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油地融合项目现场签约 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8-09-26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惠心怡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通讯员 惠心怡 记者 练迪新) 9月25日上午,东营区举行油地融合产业园启动暨油地融合项目签约活动,现场签约的17个油地融合项目,涉及城市片区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医养健康、现代农业等方面。

  启动会上,牛庄镇相关负责人对油地融合产业园区情况作简要介绍,油地深度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城市融合工作组、产业融合工作组负责人依次发言。校地科技人才融合发展合作、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油地融合等项目双方代表依次签约。

  油地融合产业园的启动和项目的签约为深化油地融合发展搭建了新的载体和平台,对加快油地深度融合,推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油地合作将进入协同、融合、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为油地合作共赢,促进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