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管理局实验二幼开展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2018-10-22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红艳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通讯员 姜红艳 记者 练迪新)10月15日—22日,胜利石油管理局实验二幼开展了一场“放飞想象 创意无限”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短短一周时间,全园收到了近200件作品。

  各种各样的材料和废旧物品,在家长和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下,由原来被遗弃的“废品”华丽转身,彻底改变了原来的模样,变成了不可多得的“宝物”。一个个作品构思巧妙、独具匠心,让人为之惊叹,比如:太空泥捏的动物大聚会、葡萄拼盘、手工纸做的灯笼、废旧纸盒做的城堡、矿泉水瓶做的火箭、卫生纸筒做的坦克等等。

  这次亲子手工制作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操作能力,还增进了幼儿与家长间的情感,体验到了亲子活动的乐趣,让幼儿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了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增强了环保意识,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