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启动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

2018-11-28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记者 李乃馨)11月27日,胜利油田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对考核方案进行讲解说明,对考核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李永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油田党建考核覆盖各二级党委,突出层级管理,重点聚焦二级党委层面的工作;突出考核重点,着力考核二级党委落实上级重要工作部署、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情况;突出考核实效,综合运用“述、谈、查、看、议”等多种方式,努力考准考实;突出抓在日常,加大日常考核比重。此外,2018年度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管理风险管控责任考核、“三基”风险管控考核与此次党建工作考核捆绑运行。

  李永哲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持续开展党建考核,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解决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党建考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调要把握考核导向,严格考核标准,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考核的质量实效;各考核组要合理分工、履职尽责,统筹运行、密切协作,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核工作中去,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会后,油田各党群部门围绕考核要点进行了讲解培训,考核组还进行了分组研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