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全力 不惧风雨!滨西公安抗击台风“利奇马”

2019-08-14 09:00:00 来源: 滨西公安 作者:

  8月10号晚,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携风带雨而来,滨西分局辖区出现大范围降雨,积水情况严重,随时可能引发洪涝等灾害事故。汛情就是警情,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滨西分局全体民警员工在岗在位、严阵以待,奋战在防汛抗台风第一线,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和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11日至12日,分局局长周兴来、政委马景平带队成立4个督导组,分赴一线基层所队,传达贯彻各级领导有关防汛防台风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分局党委的有关落实要求,实地检查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勤民警。

 

  分局持续保持高等级社会面巡防勤务模式,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辖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及时救助服务群众、消除安全隐患。

 

  对台风来袭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分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九小场所、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梳理,督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绝对安全。

 

  对因台风造成的影响道路交通和群众人身安全的树木、线路、积水等问题,及时组织警力会同辖区有关部门进行清理和疏通。

  目前,分局辖区未发生一起因台风过境造成的重大案件、事故警情,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下步,滨西分局将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好辖区员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