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采油管理四区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2019-08-14 09:32:00 来源: 胜利日报 作者:

  为了切实做好“利奇马”台风防范工作,感谢连日来无私无畏奉献在一线的干部职工,8月13日上午,河口采油管理四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运松一行人为战斗在各注采站最前沿的“英雄”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一大批慰问品。

  刘运松代表管理区党委、管理区对大家多日来坚守一线,不畏苦难,拼搏奋斗的精神表示感谢。是因为他们的努力,将台风对管理区生产影响降到了最低。同时他还对一线人员目前的工作情况、生产运行、食品储备、生活状况、员工身体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大家在抗击台风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休息,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尽职尽责,扎根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将台风后的恢复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一直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管理区领导班子一马当先,靠前指挥,哪里有险情就出现在哪里,哪里险情最重,哪里就有他们冲锋在前、汗流浃背的身影,在他们的带领下,全区干部职工奋力救灾,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管理区的损失,取得了抢险救灾的阶段性胜利。此次慰问,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们的士气和斗志,使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管理区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坚定了战胜台风、全力恢复上产的勇气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