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眼镜落在宾馆 网管去还却将其偷走

2019-09-02 10:52:00 来源: 基地公安 作者:

  

  王先生上网时将宾馆房卡遗忘在网吧,网管捡到房卡后,本意是去宾馆还卡,没想却鬼使神差的打开房门,将失主的一副奢侈品眼镜偷走溜之大吉。本想做好事却演变成了盗窃,失主一周后发现物品被盗报警,基地分局立即展开调查将盗窃男子抓获归案。

  8月29日下午,基地分局刑侦大队小案侦破组接到王先生报警称,自己的眼镜在宾馆房间里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王先生在宾馆登记住宿了一周,期间房卡丢失过一次,被盗的这副奢侈品GUCCI牌眼镜是他在国外购买的,价值2700余元。让民警感觉奇怪的是,除了眼镜,王先生放在房间里其他物品都没有被翻动和被盗。这个小贼还挺“识货”。

  通过查看宾馆监控视频,民警很快就有了发现,8月23日晚8时许,一名男子出现在王先生入住的房间门口,在敲了几次房门后,他刷卡走进房间,出门时手里却多了一副眼镜。经受害人王先生辨认,这名男子就是他去网吧上网时的网管。

  

  8月29日晚9时许,小案侦破组在荟院派出所的配合下,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传唤到案。经审讯,张某某向警方供述了作案过程。原来,8月23日晚上,他在网吧打扫卫生时,捡到一张宾馆房卡,他知道是刚才上网的客人丢失的,想着将房卡归还失主,于是怀着做好事的本意来到该宾馆,在敲门房主不在的情况下,鬼使神差的刷开房门,环顾房间四周后,唯独对桌子上的一副奢侈品GUCCI牌眼镜情有独钟,于是偷走溜之大吉。经张某某交代,平时他就对眼镜、打火机等奢侈品小物件青睐有加,在看到这幅眼镜后更加爱不释手。民警在对他人身检查时,将其随身携带的眼镜收缴,并在手机上发现他已经在某鱼APP上发布了转卖信息。面对警方讯问,张某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