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厂采油管理六区:用微电影传播安全生产理念

2019-09-02 15: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日讯(通讯员 张鹏)近日,由QHSSE管理科和群众工作科共同主办河口采油厂“安全万里行”微视频大赛圆满完赛。采油管理六区“Life工作室”拍摄制作的微电影《这种成本省不得》在12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这种成本省不得》从一个普通职工的视角出发,展现了一线职工在日常生产生活中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映射出采油厂相关科室及基层干部职工在安全清洁生产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达方式上,这部作品没有采用死板说教或是一味树立反面典型的做法,而是通过故事情节的推进,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寓教于乐的把安全生产理念融入其中,并展现出河采人“勇立潮头 敢为人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采油管理六区“Life工作室”于16年成立,以青年社团的形式吸引通讯员、摄影爱好者、影视制作爱好者加入,先后发布了《皮带风波》《点滴》《这种成本省不得》等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