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胜利、大庆物探技术交流会召开

2019-09-03 08:26:00 来源: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网站 作者:

  近日,“第五届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暨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物探技术交流会”在青岛召开,这是胜利物探研究院和大庆勘探开发研究院技术两年一度的技术交流会。

  围绕本次交流会主题“面向复杂储层地震精细处理与解释技术”,两院共50余名领导、专家、技术骨干,针对砂砾岩体、致密砂岩、单点高密度、全波形反演、建模数模一体化等十余项热点技术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总结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面对勘探程度不断提高、勘探开发难度日益增大的现实,迫切需要两大油田的技术人员聚在一起,分享研究思路、取长补短、共同探讨,助力物探技术登上新的台阶。此次技术交流使双方都获益匪浅,许多困扰双方勘探开发的难题从此次交流中获得新的解决思路,明确了双方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方向,为两院加深合作、推进新技术在勘探开发中的发展与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