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事业部领导来油田调研油公司建设工作

2019-09-03 08:28:00 来源: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网站 作者:

  8月28日至30日,油田事业部副主任、总会计师项习文一行来油田调研油公司建设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油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调研期间,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刘汝东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油田企业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油公司建设情况。近年来,油田持续推进油公司建设,通过体制调整,推进专业化管理,推进机制建设等措施,建立完善了扁平化架构、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行的管理格局,转变了延续50余年的传统管理模式,实现了质量变革、效率变革、效益变革。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项习文对油田在油公司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及时总结提炼建设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各层面整体联动,推动思想再转变,措施优化再升级。机关处室要围绕自身业务配套完善相关机制,通过管理变革、效率提升进一步巩固高质量发展推动力。要围绕难动用储量进行持续攻关,系统推进难动用储量区块流转、储量价值化等工作,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推进油田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项习文一行先后到鲁胜公司、油气井下作业中心、胜利采油厂、油藏动态监测中心等单位深入了解油公司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