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 滨东民警为校园撑起“平安伞”

2019-09-03 09:18:00 来源: 滨东公安 作者: 政工科

  又是一年开学季

  在这个温凉静美的九月

  熟悉或新鲜的校园

  似锦年华

  一张或天真或青春的笑脸

  9月2日是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学生们纷纷走进了熟悉或新鲜的校园,滨东分局警察“蜀黍”的护学岗也如期“上岗”啦!为确保学校周边安全、学生有序入学, 考虑到开学第一天家长接送孩子时间较为集中,车辆摆放混乱等可能出现的问题,警察"蜀黍"们已经提前守护在学校门口,加强巡逻疏导,确保了开学第一天校园周边秩序井然。同学们见到民警,高兴的喊道:“警察叔叔好”。

  

  

  

  

  在校园升国旗典礼上,警察“蜀黍”与同学们一起向国旗敬礼。民警还积极与校方进行沟通交流,完善“警校联动”机制,要求校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善防范机制,共同维护在校师生安全。

  

  

  目前,滨东辖区“护校安园”工作正在持续扎实开展,分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坚决维护师生和校园的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祝愿辖区的莘莘学子在民警及全社会的护航下,在美丽、和谐、安全的校园里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