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 “警”色扮靓校园

2019-09-03 09:18:00 来源: 河滨公安 作者:

  时间过得真快

  轻松愉快的暑假结束了

  亲爱的同学们

  又迎来了新的开学季

  新学期 新气象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寂静的校园又热闹起来

  亲爱的小伙伴们

  打起精神

  警察蜀黍陪你一起开学啦

  校园安全,事关学生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幸福,事关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河滨分局超前谋划、迅速启动,着力消除各类隐患,全力投入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安保工作,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的安全感。

  开学季 ,校园“警"色暖心

  平安守护

  开学了,学校门前的“护学岗”也忙碌起来。分局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到位,维护上放学秩序,积极会同学校协调落实群防群治责任和力量,加强巡逻守护,确保师生安全。

 

  科学调整警力,定岗、定点、定责开展护校安园工作,切实做到“见民警、见警车、见警灯”,及时发现并处置各种不稳定因素。

 

  加强校园安全大检查。重点对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内部保卫力量,消防安全设施、安全防范机制、应急处突力量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细致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完善,全力护航校园安全。

  同学们

  新学期 新进步

  让我们在新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刻

  为了心中的理想

  努力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