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海滨公安在你身边

2019-09-03 09:18:00 来源: 海滨公安 作者: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度过了愉快的暑假,新的学期已经开始。9月2日,海滨分局辖区小学、幼儿园相继开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民警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同步开启“护学模式”……

  9月2日开学的第一天,海滨分局根据辖区学校实际,科学安排警力,部署开展“护学岗”工作,定点在学校门口维护秩序,重点加强学校周边治安巡逻,特别是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和周边治安复杂的重点部位,不断强化巡逻力量,确保学校在开学重要时段“时时见警察,处处见警灯”,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同时对校园周边交通进行疏导,规范车辆停放,确保学校周边治安秩序的稳定良好、周边道路通畅,确保学生能够顺利按时到校。

  

  

  在此基础上,加强与教育部门和学校的配合,组织民警对辖区各小学、幼儿园校园内部人防、技防、物防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及校园周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安全检查,并督促校园保安从业人员强化校园内部巡逻守护,加强门卫值班和日常出入登记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又到开学季,启航正当时!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平安校园,有我们为孩子们守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