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采油四区开展8月份全员停工停产集中培训工作

2019-09-03 09:28:00 来源: 幽香古道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质量安全环保标准意识,切实提高员工思想觉悟、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近日,孤岛采油管理四区结合单位生产实际,进行了2019年8月份全员停工停产集中培训,管理区负责人、干部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全员首先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管理区安全主任监督通报了下半年以来各施工现场在各级安全检查及督查中出现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绿色企业创建宣贯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深刻吸取河南煤气集团义马气化厂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目前各项工作中的主要风险点、管控方式和应急处置措施,让每名员工都了解了风险点的基本情况及防范、应急对策,并组织了考试。管理区负责人要求每名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加强安全全过程管理,有效降低生产现场的作业风险,坚决杜绝违章操作,防止生产和施工过程中发生人身、设备事故事件;要不断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生产和施工任务安全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