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采油厂2019届高校毕业生到准备大队跟班实习

2019-09-03 09:31:00 来源: 幽香古道 作者:

  

  近日,孤岛采油厂2019届高校毕业生到准备大队进行为期4天的跟班实习,将第一站放在油管厂。

  在油管厂,毕业生们进行了入厂安全教育、岗前安全培训,了解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随后,油管厂安全员、技术员带领他们对各班组生产操作流程进行学习,让他们了解生产线的设备操作、生产流程和监理工作,对现场机械设备操作、油管修复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学习过程中,毕业生们认真听讲,不断向带队人员请教交流,并对上岗实践跃跃欲试,体现了高校毕业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据悉,该大队将在接下来的三天,安排毕业生们到工具队各车间和抽油机安装队的野外施工班组进行相关的跟班实习,让毕业生们能尽快融入到油田大家庭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