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召开常驻专家座谈会

2019-10-09 09:23:00 来源: 中国石化 作者:

  近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召开常驻专家座谈会。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韩来聚主持会议。

  会上,常驻专家组组长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张洪山为新聘任的常驻专家颁发聘书。与会人员围绕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当前形势、现场工程技术、基层队伍管理、专家如何发挥好作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驻专家组成立于2015年6月,旨在发挥高层次专家的作用,推动科研创新和技术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接替队伍。目前,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共有常驻专家11人,包括集团公司高级专家、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高级专家等各级人才,涵盖钻井、测录井、井下作业等专业。

  张洪山感谢专家们多年来为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所作的贡献。张洪山指出,专家组自成立以来在辅助决策、技术支撑、培养人才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张洪山强调,专家组要加大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开展好技术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要发挥现场专家作用,助力工程提速提效。要加大对高难度、技术含量高的井的技术指导,打造胜利工程品牌。要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公司发展等方面持续建言献策,不断发挥自身余热,为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时,张洪山要求各处室部门和相关单位为专家们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